韓式隆鼻,微晶瓷隆鼻,卡麥拉隆鼻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韓式隆鼻費用 微晶瓷隆鼻價格因素 卡麥拉隆鼻方法 韓式隆鼻具有哪些優勢 微晶瓷隆鼻的四大優勢 卡麥拉隆鼻材料的安全性
 


HOME > 韓式隆鼻具有哪些優勢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韓式隆鼻具有哪些優勢

韓式隆鼻是如今最先進的隆鼻方法,韓式隆鼻方法已經達到了風靡全球的效果。那麼,韓式隆鼻相較於其他隆鼻方式來說,具有哪些優勢呢?

所謂的韓式隆鼻就是結合韓國先進的技術,針對國人的面貌特徵設計的一種鼻型,韓式隆鼻切口的位置首先選在鼻孔內側隱蔽處,而且切口很小,因此術後是沒有痕蹟的。韓式隆鼻假體做工精細,根據鼻樑的不同部位採用不同柔軟度的材料製成,鼻背部軟硬適中,鼻小柱堅挺,鼻尖部更加柔軟,韓式隆鼻讓受術者的鼻子即具中式的傳統柔美,又充滿個性的線條。

專家介紹說,韓式隆鼻其優點主要表現為以下幾個方面:
第一、術前整形專家會根據受術者意願和麵部整體情況,運用國際水準的智能模擬系統,為受術者設計挺拔、俏麗、並與整個臉形相匹配、協調的美鼻。
第二、韓式隆鼻採納鼻腔內小切口、微創法植入,恢復快,不留任何踪跡。
第三、韓式隆鼻是對鼻子進行全方位的修復,根據個​​人實際情況,除了對鼻背的高度進行改善,韓式隆鼻對鼻尖亦進行嚴厲修整,解決鼻尖部過肥過低,或者進行鼻孔肥大修復等,韓式隆鼻使受術者的鼻子曲線和諧完美優美,鼻尖生動活躍。
第四、新型隆鼻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溶性及特有的納米蜂窩微孔設計,人體組織細胞及血管可長入微孔,形成組織連接,如同自體組織一樣緊密逼真。
第五、韓式隆鼻手術操縱精細,手術方法和所選用的材料也有所不同,大多取自人體自身的軟骨組織與柔性假體進行鼻部修復,相融性格外好,沒有副作用。